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普通全球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林語堂:無窮的追求  有時我以為自己是一個到異地探險的孩子,而我探險的路程,是無窮期的。我四十生辰之日,曾作了一首自壽詩,長約四百字,結尾語有云:“一點童心猶未滅,半絲白鬢尚且無。”我仍是一個孩子,睜圓眼睛,注視這極奇異的世界。我的教育只完成了一半,因關于本國和外國仍有好多東西是要苦心求學的,而樣樣東西都是奇妙得很。我只得有半路出家的中國教育和西洋教育。例如,中國很尋常的花卉樹木之名目我好些不曉得,我看見它們還是初次相見,即如一個孩子。又如金魚的習慣,植蘭之技術,鵪鶉與鷓鴣之分別,及吃生蝦之感覺,我都不會或不知。因此之故,中國對于我有特殊的攝力,即如一個未經開發的大陸,而我隨意之所之,自由無礙,有如一個小孩走入大叢林一般,時或停步仰望星月,俯看蟲花。我不管別人說甚么,而在這探險程序中也沒有預定的目的地,沒有預定的游程,不受規定的向導之限制。如此游歷,自有價值,因為如果我要游蕩,我便獨自游蕩。我可以每日行卅里,或隨意停止,因為我素來喜歡順從自己的本能,所謂任意而行;尤喜自行決定甚么是善,甚么是美,甚么不是。我喜歡自己所發現的好東西,而不愿意人家指出來的。我已得到極大的開心樂事,即是發現好些個被人遺忘的著者而恢復其聲譽。現在我心里想著精選三百首最好的詩,皆是中國戲劇和小說里人所遺忘和不注意之作,而非由唐詩中選出。每天早晨,我一覺醒來,便感覺著有無限無疆的探險富地在我前頭。大概是牛頓在身死之前曾說過,他自覺很像一個童子在海邊嬉戲,而知識世界在他前頭有如大海之渺茫無垠。在八歲時,塾師嘗批我的文章云:“大蛇過田陌。”他的意思以為我辭不達意。而我即對云:“小蚓度沙漠。”我就是那小蚓,到現在我仍然蠕蠕然在沙漠上爬動不已,但已進步到現在的程度也不禁沾沾自喜了。  我不知道這探險的路程將來直引我到那里去。世界上只有兩種動物,一是管自己的事的,一是管人家的事的。前者屬于吃植物的,如牛羊及思想的人是;后者屬于肉食者,如鷹虎及行動的人是。其一是處置觀念的;其他是處置別人的。我常常欽羨我的同事們有行政和執行的奇才,他們會管別人的事,而以管別人的事為自己一生的大志。我總不感到那有甚么趣。是故,我永不能成為一個行動的人,因為行動之意義是要在團體內工作,而我則對于同人之尊敬心過甚,不能號令他們必要怎樣怎樣做也。我(www.lz13.cn)甚至不能用嚴厲的辭令,擺尊嚴的架子以威喝申斥我的仆人。我羨慕一般官吏,以他們能造成幾件關于別人行動的報告,及通過幾許議案叫人民要做甚么,或禁止人民做甚么。他們又能夠令從事研究工作的科學家依時到實驗室,每晨到時必要簽名于簿子上,由此可令百分之七十五分三的效率增加到九十五分五。這種辦法,我總覺得有點怪。個人的生命究竟對于我自己是最重要不過的。也許在本性上,如果不是在確信上,我是個無政府主義者,或道家。  現在我只有一種興趣,即是要知道人生多些——已往的和現在此處的,兼要寫人生,多半在脾氣發作之時,或發奇癢,或覺有趣,或起憤怒,或有厭惡;我不為現在,甚至不為將來而憂慮。且確然沒有甚么大志愿,甚至不立志為著名的作者。其實,我怨恨成名,如果這名譽足以攪亂我現在生命之程序。我現在已是很快樂的了,不愿再為快樂些。我所要的只是些少現金。致令我能夠到處飄泊,多得自由,多買書籍,多游名山——偕著幾個好朋友去。  我自知自己的短處,而且短處甚多,一般批評我的人大可以不必多說了。在中國有許多很為厲害的,義務監察的批評家,這是虛夸的宋儒之遺裔而穿上現代衣服的。他們之批評人不是以人之所同然為標準,而卻以一個完善的圣人為標準。至少至少,我不是懶惰而向以忠誠處身立世的。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 林語堂:說北平 林語堂:中國人之聰明分頁:123

學會接受改變的事實,才能掌握自己的生活  文/子易  正所謂“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很多事情就像既定好的一樣,不會因為人的意識變或者不變。人算不如天算的事情時刻都發生著,面臨著突如其來的改變,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驚訝不已,隨后會出現各種情緒:欣喜、傷心、恐懼、慌張……很多人都會沉浸在各種負責的情緒里不能自撥,以至于忘記了生活,忘記了自己。  變幻莫測的生活讓人歡喜讓人憂  生活總是多姿多彩,千變萬化的。人每時每刻所做的都是在生活,都是為了生活,不過有時候為了生活卻生不如死地活著。你不知道上一秒的歡聲笑語,下一秒就變得痛苦不堪;你不知道上一刻窮困潦倒,下一刻卻家財萬貫……舉兩個例子吧,第一個就是在2014年的年尾,本來跨年是一個充滿喜慶和開心的事情,但是老天似乎開了一個悲傷的玩笑。地點上海黃浦江畔陳毅廣場,人潮涌動的年輕人們嬉笑怒罵著,等待著新年鐘聲的敲響,可惜沒想到的是卻是死神的叫喊聲。一瞬間踩踏發生了,結果三十多個年輕的生命消失了。歡喜的跨年變成了沉痛的默哀。  再來說一個常見的故事,那是一夜暴富的故事。很多人喜歡買彩票幻想著有一天會中大獎,一夜成首富,不過這些人只能買買,卻從來沒中過。有些人無心中獎,卻中了頭等大獎。巨額的金錢讓一個正常人突然一下子變成了富人。這是多么令人羨慕的事情,不過不用高興太早。金錢心理學表明金錢作為財富短時間內會極大的刺激人的虛榮心、自我滿足感、幸福感和愉悅度,但是當財富超過人內心對金錢體驗的閾限的時候,就有可能朝著相反的方向發展。所以,一般中彩票的人,起初是興奮不已,開心,一陣子就開始恐慌、憂慮、擔心甚至失眠。而外化出來的行為可能是花錢極度奢侈,揮金如土,然后尋找刺激,吸毒嫖娼等。可能無心犯罪僅僅是為了擺脫那種惶恐不知道做什么的心理,但事實卻做了后悔的事。  生活就是這樣,總叫人猝不及防。人生就是這樣,總是始料未及。還沒來及悲傷,就被匆匆的生活帶回到現實。  生活不會等你哭泣好了才開始  繼續上面的故事,生命消失就永遠消失了,任憑父母親朋的如何呼喊也不會再回來。悲痛只是插曲,繼續生活才是主旋律。我們永遠無法控制每一件事情,比如挫折失敗、生老病死、地震海嘯……,以及各種不幸的降臨等,所以人在無法改變不幸或不公的厄運時,要學會接受不可改變的現實。這些痛失孩子的父母,從一個美滿的家庭現在變成一個喪子的家庭,這樣巨大的改變是一個令人遺憾的事實,但人卻無能為力,無法改變這個現狀。  生活中有很多人有很多情緒,而且自認為這些復雜的情緒都是某一件事情所引起的。但事實上卻并不是這樣的。美國有一個心理學家叫艾利斯,他的情緒ABC理論認為人的諸多情緒是因為人抱有不合理信念,情緒的產生并不是因為我們經歷的這件事上而是取決于我們對待這件事的態度和看法。也就是說,表面上看很多情緒我們無法控制,其實導致你負面情緒的罪魁禍首是你內心對事情的想法和態度,而這是完全可以用積極的心態去改變的。  外界的很多事情發生了改變成了事實,而且很多事實我們都無法改變,只有學會接受改變的事實,才能掌握自己的生活。生活不會等你哭泣好了才開始,所以與其怨天尤人,不如接受現實。人生,總會在接受現實后,有了新的起點,才會重新開始。  懂得接受才會改變是種智慧  生活有時候很殘忍,會帶給我們快樂的,也會帶給我們極大的悲傷。如果我們不能學會接受它,就會被痛苦主宰了我們的心靈,那我們的生活就會黯然。看到一本書中一個哲人語:“我希望擁有三種智慧:第一,努力做好自己能夠改變的事情;第二,接受自己不能改變的事情,不要為了自己不能改變的事情苦惱;第三,擁有辨別這兩種事情的智慧。”可見,唯有接受了才會改變,而且這還是一種智慧。  生活不是夢,有好多不愿所見的殘酷事實,我們無法逃避,抗拒和逃避只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亂七八糟,黯然無色,而且會使自己精神受到嚴重的打擊。所以,面對許多不能改變的改變,只有學會接受它、適應它。保持積極的心態,順其自然,但不是逆來順受、不思進取!這是一種面對生活的正向態度! 人生四部曲:改變、適應、包容、放棄 改變,從一件用毅力打敗體力的事開始 不能改變自己的人,不足以談成功分頁:123

將平凡的夢想做實  文/柴嵐綺  在單位,和她是相鄰的辦公室,但我們都有隨手關門的習慣,關起門來,是獨立的小圈子,沒什么交集。同事之交淡如水,對于我這樣慢熱和被動的性格,還是很適合的。  有時碰上活兒沒干完,下班比平時遲,經過隔壁,會看到她還對著電腦——她的座位面向門。好像每次她們辦公室留守的都是她。  快遞送包裹來,她的總是很大,聽說都是戶外裝備之類。碩大的包裹和她寡言的神情以及瘦小的身材,似乎總也對應不起來。  后來,我們這些平凡得毫無沖頂經歷甚至連野外徒步都未曾嘗試過的朝九晚五族,也大多會買一件鮮艷的大牌沖鋒衣。閉塞的格子間里,“沖鋒衣們”端著速溶咖啡,自我感覺良好。當然,風餐露宿,挑戰極限,對天地自然以及自由的向往,不是身披一件沖鋒衣就能體驗到的。  忽然聽說她請假了,年休假加上平時各種加班攢的調休,那么長的假,說請就請了。對我們來說,總有些不可思議——我們總喜歡把假期切分成幾段,零敲碎打地用在所謂生活的刀刃上;另外目睹領導四處奔忙,也就沒了開口請長假的膽量。  一天午后,翻一份時尚報紙,里面連續幾個版面,都是關于如何玩轉戶外的。所配照片,無一例外都是白皚皚雪山前,蹲著穿紅穿藍的登頂者。其中一篇訪談描寫的女主角,爬過梅里雪山四姑娘雪山,挑戰過5000多米的海拔,還徒步過稻城亞丁……文章里歷數的,都是版圖上那一個個令人心馳神往的地名。  我本是當故事看的,但文字間交代的某些情節又似曾相識,忽然發現,女主角的名字,分明就是隔壁辦公室的女同事,仔細辨認配圖,全副裝備背后的那個人,正是她。  我至今記得確認后那種汗毛直豎的震驚——因為,我從未把那些有關征服的萬丈雄心和艱辛歷程,對號入座到我身邊的人。我總是有偏見——最美的地方從來都是異鄉,而有趣和偉大的人,無疑離我很遠。不承想,隔壁的她,儼然是很有料可挖的玩戶外“資深前輩”。  在同一個地方上著班,置身于相似的環境中,似乎也有著類似的大大小小的生活愿望,最大的區別在于,當我們坐在辦公室,端著咖啡杯,假想著等有錢有閑一定要仰天大笑出門去時,她卻已悄無聲息地走在了路上。  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大約都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夢想,或許因為時代轟隆隆提速,出于對現實時間成本的種種考量,夢想顯得廉價,容易改變,容易沉沒。從前,我對偉大這個詞的理解,也是高高在上的,但是現在,我覺得那些能夠堅持夢想的人,便足以配上偉大這個詞。  所以,當我和那個沉默的女同事,依然在洗手間門口,像往常那樣點頭擦肩而過時,她并不知道,其實內心小有觸動的我,隱隱覺得適才接近過一團亞光質地的理想。 你愿不愿意獎勵平凡 平凡普通沒有特點,就做個愉快的大多數 想走出平凡,請先走入孤獨分頁:123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買fb個人追蹤數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arrow
arrow

    ff67eb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